close

今天是十月二十七日,妳的生日。
從我們認識那天到現在,也有五年多了吧。

別人都說,初戀是最美的;只是我的初戀對妳來說,似乎只如一閃而過的過客。
妳的人生已經走向一條我跟不上也跟不起的道路,
而我們註定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是妳知道嗎,我會把那年的妳,(是的,那年的妳,如今已經消失的小慈)
永遠的放在心裡,心的最裡。

頗想哭的,想打個電話和妳說聲生日快樂,
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妳已經換了手機。

只好靜靜的獨自在午夜,敲下這一字一句,
不知道哪天妳有可能會看到呢...
(其實妳不太可能看到,如果妳看到了,那八成是因為我死了。)

不過今天難過的事情,還不只這件呢...

小悅,妳會懂的吧?
懂我的心酸,懂我的無奈,懂我的痛,懂我的不甘心。

Annie,妳也會懂我的吧?

除了你們,這個世界上再找不到懂我的人了,
若我們是平平凡凡的好朋友,那不知是有多幸福的事。

Annie,今天我很需要妳,可惜妳沒接我電話...

今夜,我會是哭著入睡的。

晚安了,整座城市的灰色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