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駭客

駭進了這個部落格  也駭進了你心中

 

所有認識蘋果 或者是認識蔣明翰的人  看到這裡

如果你還沒接到消息  很遺憾必須告知你

他走了

 

車禍 我不清楚

 

遺憾的事發生 即使我自己還沒真正接受

但是我駭進這裡  已經準備為他做些什麼

 

他的喪禮已經舉行完 一段時間了

我代表所有愛他的朋友 最後一面 給他第一朵也是最後一朵花

 

今年二月十二 你離開  without saying goodbye  without my pemission

with so much tear and pain, with our broken hearts

 

四月十七 你的二十歲生日

我拿什麼 和誰 慶祝

 

Annie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